ﻬ青玉

为亚托克斯冲一万次 不死不休
all亚托克斯/长顾/双王/all亚索/劫慎/乌鸦皇子/暴君x里昂/老蝙蝠受/奥姆x亚瑟
Jinx Vi / Eve Akl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送给某些小朋友哈,我的设定和梗用就用了,重合部分这么多还说什么没看过就有点假了哈,不是所有人都瞎的😃

还有那些说是喜欢你所以才用你的梗的,也省省哈,谁被你喜欢谁倒霉鸭😃

以及认为没抄语句和剧情,抄梗抄设定不算抄的,大设定确实容易撞,很多梗也早被用烂了,我自己有时也会借用一些小说电影里的基础设定和世界观来进行二次创作,但你连细节设定也跟我一毛一样就有问题哈,还是你想说你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和我有脑电波共振,存在神秘的心灵感应??

我不爱挂人也不热衷于撕逼,你们这么爱用别人的设定可以继续用,一个圈子就这么大,被人认出来反正也不是我尴尬哈

【Love&Peace,此番发言并不特指某一位,写了十来年的文,这种事我自己包括身边朋友遇到的也不只一回了,请勿带号入座】

评论

热度(277)